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首場政見會! 韓:競選總部設高雄絕不離開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6 0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10:15

由TVBS新聞台轉播的國民黨總統初選首場政見發表會,五位參選人都各自論述治國理念,朱立倫對郭台銘提出質疑,問他有事業在大陸未來當選總統要如何不被牽著鼻子走,郭台銘表示富士康隨時可以轉移基地,不一定要在大陸,而韓國瑜則是一開始就說他絕對不會離開高雄,就算當了總統一個禮拜也會有三天留在高雄。

圖/TVBS

 
政見會前五個人友誼一握,開始直球對決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不會離開高雄,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過去幾十年會把競選總部放在高雄,也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會承諾將來各種總統的慶典放在高雄,也沒有一個總統候選人承諾未來一個禮拜七天三天在高雄上班。」

圖/TVBS

韓國瑜對高雄市民感性感話,在對打劑兩岸強心針。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中國大陸一定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,第二要以民意為依歸,今天主流意見市場統一跟獨立都是不可能達成的。」

而郭台銘以45年郭董經歷強調是最強人選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就是中華民國的最強外掛,我郭台銘來了國防安全就要不一樣,我說國防靠和平不是不買武器,而是不要為買而買,我郭台銘沒有特別的本事,我就是會經營企業務實賺錢。」

圖/TVBS

郭韓兩人各講各的,到了朱立倫他開始展開攻勢。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還有一些朋友說我是國民黨的候選人當中最正常的一位,說我是正常倫,台灣要靠民主和平要靠智慧,然後我們的經濟要靠開放,最後很重要的一點勝利要靠團結。」

不只第一階段酸度破表,到了第二階段朱立倫逮到機會對郭韓兩人提出質疑。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:「韓市長提到的國防靠美國然後市場靠中國,那目前又一個中美貿易大戰的情況之下,我們能夠靠哪一邊?郭董一再對於美方很有信心,可是對大陸因為您的事業有龐大的事業在中國大陸,那大家也希望聽一聽郭董您的講法怎麼樣平衡這兩邊關係。」
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如果富士康真的受到中國大陸威脅,富士康隨時隨地有能力轉移生產基地,我再強調一次富士康是接全球知名公司的訂單,全球布局生產。」

郭台銘霸氣回答韓國瑜平實論述,首場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政見會,朱立倫想挑起火花郭韓兩人則是想平安下庄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2020總統爭霸

郭董參選2020

#政見發表會#國民黨#總統初選#治國理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5

0.0571

0.18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