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:兩岸交流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事實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5 23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6 00:54
圖/TVBS
圖/TVBS

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韓國瑜今天說,中華民國憲法和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很清楚,中華民國有兩個地區,一個自由地區、一個大陸地區,兩岸交流一定要正視中華民國存在的事實。

中國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首場今天在高雄登場,參選人韓國瑜從憲法談到兩岸關係;在兩岸關係中,他有四個主張,包括以憲法為根本、台灣為依歸、和平為前提及經濟為優先。

 

韓國瑜一如平常穿著藍色的襯衫出席國政發表會,他於第一階段的政見發表中先感謝高雄市民去年給他機會當市長,允諾如果有機會當選總統,他承諾「絕對不會離開高雄」,重申選舉在高雄設競選總部、未來有三天在高雄上班等。

談憲政,他從近來的香港問題盼大家關切台灣,他批評民進黨執政後違憲違法設東廠、控制中選會的問題。他指總統蔡英文得了「權力中毒症」,在做獨裁的事,也批評民進黨糟蹋台灣民主。

他還指目前台灣以改良式的雙首長制,批評總統動不動就將手伸進行政院,干預政策。
 

外交方面,他說,寄望外交單位、經濟部和外貿協會等結合,未來的外交要以經濟掛帥,不能再行凱子外交、敗家子外交,應改為經貿外交。

在兩岸關係上,韓國瑜表示,民進黨執政後,目前的兩岸關係急凍,經濟下滑、朝野對立。他說,兩岸關係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的關鍵所在,他提出四大主張,包括要以憲法為根本、台灣為依歸、和平為前提、經濟為優先。

他說,展望未來,兩岸要和平避免戰爭、經濟掛帥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政見發表會#國民黨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596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