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藍沒收公投抗議 韓粉:郭說錯話就轟他下台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23 19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3 20:26

國民黨7月7日將在凱道舉辦「反公投法修法」的造勢活動,邀請藍營初選五位參選人到場參加,勢必也會成為各陣營叫陣的場合,現在就有韓粉在臉書發文,強調當天只要郭台銘說錯話,或是話太多就要拿大聲公把他轟下台。

圖/TVBS

 
郭台銘利用新影片強調台灣要贏,只是贏得台灣之前得先贏黨內初選,各陣營廝殺,決戰陣地,國民黨黨中央現在鎖定7/8日民調前,7/7在凱道抗議民進黨公投修法。

記者柳采葳:「國民黨邀請所有參選人來到凱道舉行抗議活動,勢必會成為各陣營叫陣場合,現在就有韓粉在臉書PO文,當天只要郭台銘錯話或是話太多,就要拿出大聲公把他轟下台。」

圖/TVBS

韓粉臉書po文有不同意見,有一派要大家不要去,說這場是黨中央為了郭董舉辦的,也有另外一派韓粉認為要去幫韓市長緊盯郭台銘。
 

國民黨立委王育敏:「各陣營的人應該都要號召他的粉絲,就是大家一起來,而且展現國民黨大團結的大氣勢,然後對抗民進黨,這件事情這陣營不用彼此,把那個場合做為較勁的場合,就說不要參加什麼言論我覺得不應該。」

7/7凱道造勢國民黨中央舉辦,立委黨工都被要求到場,參選人則是受邀參加,韓粉、郭粉決戰7月7日,也成為國民黨初選前指標活動,不過韓國瑜因為高雄登革熱問題,已經先把7/6高雄造勢取消了。

圖/TVBS

國民黨7日造勢目的要抗議民進黨,但卻反而成了黨內各陣營競爭決戰場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國民黨#凱道#反公投法修法#造勢#韓粉#郭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2

0.0622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