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總統自爆在修車廠長大 不愛看地圖開車


發佈時間:2019/06/21 2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21 23:39
圖/截自「YAHOO!TV AR實境未來視」節目
圖/截自「YAHOO!TV AR實境未來視」節目

總統蔡英文今(21日)參加網路節目錄影時表示,她是修車廠長大的小孩,爸爸是修車師傅。總統也透露,她不喜歡開車時有人同車,也不喜歡看地圖開車。

蔡總統臉書晚間貼出一段10多分鐘的影片,是她參加由藝人郭子乾主持的「YAHOO!TV AR實境未來視」節目,與資深F1賽車主播龔懷主一起錄影。

 

總統說,她是在修車廠長大的,爸爸是修車師傅、家裡是修車廠,「我是跟車子一起長大」。

郭子乾問總統有沒有學修車,總統說,18歲考完照,爸爸要她學修車,但實在學不會,爸爸就放棄了,但她是黑手女兒出身沒錯。總統說,她的爸爸很會修車,還會幫小孩做玩具車。

郭子乾問到,小時候在修車廠有沒有看到什麼有趣的事情。總統說,看到不同的車,以不同的姿態進修車廠,例如撞爛的、爆胎的,但出去的時候都很好看。
 

談到開車的習慣,總統說,不喜歡駕駛人沒打方向燈就轉彎,也不喜歡開車時副駕或後面有人,喜歡自己開,因為可以把音響開很大聲,同時她也不喜歡看地圖開車。總統說,她開車常載人,但家人都很安靜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#修車廠#郭子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673

0.17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