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視察登革熱 韓國瑜跟陳其邁咬耳朵:我很怕你知道嗎?

編輯 吳育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9 2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9 21:52
5300萬要到了,韓國瑜跟陳其邁一起視察疫區。圖/TVBS
5300萬要到了,韓國瑜跟陳其邁一起視察疫區。圖/TVBS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今(19日)南下高雄主持會議當場宣布中央核准高市申請的5300萬登革熱防治預算,市長韓國瑜隨即變更行程陪同陳其邁視察疫區並當面致謝,過程中兩人不時交頭接耳,韓國瑜還跟陳其邁說「我很怕你知道嗎?」

陳其邁今南下高雄主持「重要蚊媒傳染病防治協助地方會議」,當場宣布政院核定高雄市政府所申請登革熱防治經費5300萬元;市長韓國瑜也變更行程陪同陳其邁視察三民區金獅湖市場。

 

陳其邁強調,他身為醫師跟公衛專家,要嚴肅看待高雄這次的疫情,真的不要太多政治口水,操作來模糊防疫重點,所以高市府有什麼需要大力幫忙的地方,除了預算,包括化學兵、環保署、國衛院,都會全力到位協助高市府。

韓國瑜和陳其邁兩人也在視察過程中不斷交頭接耳,韓國瑜向其邁提問為何這次會爆發疫情,公衛專業的陳其邁解釋說,就是病媒蚊多,因為這裡環境複雜,有金獅湖、殯儀館、交流道、濕地又老舊,韓國瑜也表達了憂心,表示很緊張,擔心觀光客不敢來,「我很怕你知道嗎?」

陳其邁則建議韓國瑜可以依病媒蚊指數分級來做防治處置,韓國瑜則強調,高市現在每一天下午都會開協調會報,交換防治登革熱的意見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登革熱#陳其邁#韓國瑜#防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569

0.16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