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去不去台中挺韓大會 盧秀燕:不談政黨事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23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23:47

韓國瑜這個月22日要到台中辦造勢,前面兩場,雲林和花蓮,兩位女縣長都登台力挺,但台中市長盧秀燕表達,黨內初選前,她不會幫任何人造勢站台,這引起韓國瑜的部分支持者不滿!對此,韓國瑜還特別到盧市長臉書PO文,強調支持盧市長行政中立的決定,呼籲支持者不要攻擊他的好朋友盧秀燕市長。不過當天國民黨籍市議員估計會有20多人到場!

圖/TVBS

 
上週六韓國瑜在雲林造勢,不只縣長張麗善力挺,鄰近的嘉義市長黃敏惠也到場,但22號移師台中!這一場造勢,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上台!

圖/TVBS

議員vs.台中市長盧秀燕:「我一定會公平,因為所有的議員,如果問到政黨的事務,因為這是市議會,我們要對市民有交代,因此我們遵照規範,政黨的事務,都不在這個地方說明跟討論。」

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:「之前郭台銘董事長,也有邀約過市長去幫他站台,跟他一起造勢,其實市長基於黨內初選,應該要公平的原則,不要傷害互相支持者的感情,所以她決定都不會去站台,可是她的內心都是很支持的。」
 

圖/TVBS

不過盧秀燕不到,有部分支持者上盧秀燕臉書抨擊,這倒是讓韓國瑜出聲了!他在盧秀燕臉書PO文,強調台中市長盧秀燕是他的好朋友,支持盧市長行政中立的決定,也尊重她不出席622活動的想法,呼籲不要攻擊好朋友盧秀燕市長,做出親者痛仇者快的舉動。

韓國瑜台中造勢,中部哪些政治人物會到,南投立委許淑華在雲林場時,已經口頭答應!山線立委江啟臣表達應該會出席,但顏寬恒還沒確定!國民黨籍市議員,預估約有20多位會到場,議長張清照和副議長顏莉敏是否登台,他們說當天行程太多,目前都還在討論中!至於海線代表人物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,主辦單位透露,他本人表達支持,但目前傾向不會上台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韓國瑜#盧秀燕#造勢#台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8

0.0638

0.20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