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親赴營建署 侯友宜拚「塭仔圳重劃」通過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傅建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8 15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8 15:57

新北市新莊、泰山塭仔圳市地重劃案,從蘇貞昌任內原本已經發布變更計畫,但受到當地居民抗議,延宕多時,如今新北市府將有爭議的合法房屋,在計畫區內能排除就排除,打算捲土重來,市長侯友宜更是親自率隊到營建署,就是希望能讓這塊400公頃土地脫胎換骨!

圖/TVBS

 
機捷一進新北市,映入眼簾的一邊是高樓大廈,一邊是一整片鐵皮工廠,如今新北市力推整頓這塊塭仔圳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謝謝,謝謝,各位委員抱歉。」

新北市長侯友宜親自率隊到營建署,拜託拜託再拜託 ,就是要讓 這塊400公頃塭仔圳土地,能順利脫胎換骨。

 
圖/TVBS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裡面巷弄狹窄,鐵皮屋易造成火災,我親眼目睹我們消防同仁,因為救災而受傷。」

為什麼這麼急?因為這已經禁建50多年,1998年蘇貞昌任內發布變更計畫,但遭到自救會抗議,2016年內政部將此案退回新北市府,直到今年將有爭議的合法房屋,在計畫區內能排除就排除 ,捲土重來,但還有6000戶工廠恐怕面臨拆遷。

新北市長侯友宜:「甚至要搬遷的,我們也找到寶高智慧園區,林口工一就地安置。」

圖/TVBS

從劃送審,侯友宜掛保證 ,面對在地居民生計和市容整頓,都市計畫怎麼做都兩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侯友宜#塭仔圳#市地重劃#房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1

0.1371

0.27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