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曾馨瑩緊牽郭台銘 3個「貼心小動作」展現支持決心

編輯 陳儷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6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6:10
曾馨瑩首度陪郭台銘跑基層。圖/TVBS
曾馨瑩首度陪郭台銘跑基層。圖/TVBS

國民黨總統初選人郭台銘今(17日)與妻子曾馨瑩一同現身南投,這也是曾馨瑩首度公開陪老公跑初選行程,在郭台銘發言時,她始終保持微笑、點頭支持、不時鼓掌,扮演好力挺老公的賢內助角色,「只要我能做到,對的事情我都願意站出來」,展現2人的夫妻情深,以及支持郭台銘的決心。
 
曾馨瑩之前雖傳出因反對郭台銘參選而「離家出走」,但今日卻現身陪同郭台銘在南投跑初選行程,2人不時手牽著手大秀恩愛。曾馨瑩也坦言自己從反對到支持郭台銘參選的心路歷程,表示身為太太一定會反對參選,因為這條路實在是太艱辛,她看到郭台銘每天不眠不休、堅定與用心要做,還天天開會到三更半夜,自己都等不到他回家,「經過這段時間,有點被他感動,我是尊重他的決定」。

 
 
這次郭台銘打出「夫人牌」帶曾馨瑩回到她的老家南投跑基層,還表示要提升地方經濟,讓年輕人可以回到家鄉工作,曾馨瑩也微笑鼓掌表達自己的支持,「今天先生需要我,只要我能做到,對的事情我都願意站出來尊重他、陪伴他」,表達自己對郭台銘的支持,化身最佳助選員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曾馨瑩#夫人牌#助選#初選#基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627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