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盧秀燕不出席台中造勢 韓粉灌爆臉書:忘恩負義

編輯 賴俊佑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7 12:37
台中市長盧秀燕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,不出席韓國於台中造勢大會。圖/TVBS
台中市長盧秀燕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,不出席韓國於台中造勢大會。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22日將出席台中造勢活動,不過傳出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出席,被韓粉灌爆臉書痛批「忘恩負義!」對此,台中新聞局發言人吳皇昇今(17)日說明,強調市長支持黨內各候選人,但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,不傷害支持者感情決定不站台,初選完一定團結對外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本週六將在台中舉行造勢大會。圖/TVBS

 
綜合媒體報導,去年九合一大選,韓國瑜曾北上台中大甲鎮瀾宮,和盧秀燕、侯友宜合體造勢,不過韓國瑜本週六(22日)在台中的造勢大會,盧秀燕卻無法出席,她已向黨團表示,由於目前還在初選階段,希望各位參選人「兄弟爬山各自努力」、「誰出線她便力挺誰,促成國民黨團結」。
 
消息一出引發韓粉不滿,灌爆臉書痛批「忘恩負義」、「現實了吧?當初韓市長是如何在選前拉抬妳的聲勢」、「去年沒有韓市長來挺妳,妳能贏這麼多嗎?」不過也有網友聲援盧秀燕「別理韓粉在那抓狂。加油,市政優先」、「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態度保持中立不選邊,具有高度的政治智慧,市長加油」。

盧秀燕無法出席台中造勢,被韓粉負評灌爆臉書。圖/TVBS

針對盧秀燕不為韓國瑜站台,台中新聞局長吳皇昇今(17)日受訪回應,強調市長支持黨內各候選人,包括上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到台中逢甲逛夜市,也曾邀請盧秀燕站台造勢,但基於黨內初選公平原則「不要傷害互相支持者的感情,所以決定都不會站台」。
 
 
至於盧秀燕是挺韓還是挺郭?吳皇昇說,大家都很支持盧秀燕市長,盧市長也很支持黨內各候選人,因黨內各候選人都相當優質,希望黨內初選完,大家團結一致對外,這是她的想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盧秀燕#造勢#韓粉#忘恩負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9

0.1809

0.31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