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反送中回應被曲解與陸交易 韓:政壇太可怕

記者 宋珮文 /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1 15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1 15:42

高雄市長韓國瑜儘管對香港反送中遊行做出正式回應,後續效應持續發酵,外傳香港人發起抵制高雄,就連名嘴也質疑他是否和大陸私下喬好,才會一開始說不知道,韓國瑜抨擊聯想太多,政壇負面言論實在太可怕了,並且強調中央陸委會和總統蔡英文,也非第一時間回應,因為要有全盤考量,才會晚了幾個小時回應,呼籲香港人要理性,另外,臉書發文說自己就是庶民,講得是心態而不是身分。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說你在中聯辦是不是有談妥什麼事情)我覺得徐永明委員實在是聯想太多了吧,每一件事情都聯想非常非常多負面的,我都不懂了,而且我們帶著十個高雄市議員、十個市府團隊去中聯辦,從頭到尾就吃一頓飯,吃完飯就結束了,怎麼會談到今天反送中的事情,台灣這政壇聯想負面的實在太可怕了。」

香港反送中遊行,儘管澄清自己不是一無所知,卻遭外界解讀是不是和大陸有私下喬事情,韓國瑜回應聯想太多,也藉機呼籲香港人理性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(反送中的事情要抵制高雄)我再一次呼籲香港朋友,不要因為我晚幾個小時發文就太情緒性,我才點出來,包括陸委會晚上7點才發文,我們總統府都是晚上9點才發文,如果我晚幾個小時,那天我是划龍舟,而且第一次參加龍舟比賽,又負責敲鼓,又敲了20、30分鐘,所以我晚了幾個小時發文,請香港朋友能夠理解。」
 
 
和蔡總統和陸委會回應相比,韓國瑜不認為自己慢半拍。
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 :「因為我們根本就沒有想到那個香港的街頭,一下子的會爆那麼多人上街頭,所以所有的發文跟聲明,一定是了解整個動態情況。簡言之,總統府跟陸委會也沒有第一時間就發文了,因為大家都不瞭解怎麼會剎那之間激發這麼多的人,所以在發文的時候一定是非常審慎的。」

韓國瑜是台灣政壇最被關注的焦點人物之一,從高雄市到全台灣、國際輿論都要他表述,第一手的回應和表態時間,考驗他和幕僚的應變能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蔡英文#議員#遊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4

0.0578

0.17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