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國瑜再跟沈玉琳合體 雨中檢視鋪馬路、上直播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哀招賢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10 21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0 21:54

高雄市長韓國瑜下午原本沒有公開行程,不過卻被發現跟立委蔣萬安以及藝人沈玉琳出現在街頭,原來沈玉琳帶著節目團隊特地要來看市府如何鋪馬路,雖然最後下大雨無法鋪路,不過還是有熱情韓粉,冒雨在一旁加油打氣,而韓國瑜事後也帶著副市長李四川,一起上直播節目,接受網友提問。

圖/TVBS

 
立委蔣萬安突然出現在高雄市政府,但被問到為了何事,他卻三緘其口。

記者vs.立委蔣萬安:「今天剛好來高雄,感受一下高雄的熱情,今天有沒有預計跟市長去哪裡呀,沒有我還不清楚,因為今天只是純粹下來高雄。」

果然沒多久,就看到韓國瑜的車子,出現在街頭,一下車韓國瑜不但戴著工程帽反光背心,一旁還跟著蔣萬安,甚至還出現荒謬大師沈玉琳。

 
藝人沈玉琳vs.高副市長李四川:「不得了,本來是要來幫你忙,請蔣萬安委員一起來鋪馬路,這種天氣有辦法嗎,沒有辦法,會怎樣,所以你看嘛,還是我們做工的來就好天氣,你來就下雨了。」

原來沈玉琳帶著節目團隊,到高雄要看看市府如何鋪馬路,不但由韓國瑜親自帶隊,還由副市長李四川陪同解說。

圖/TVBS

韓粉vs.韓國瑜vs.沈玉琳:「韓市長加油,好好好,加油加油,我以為是來跟我要債的耶。」

雖然天公不做美,還好有熱情韓粉守在一旁送暖,也讓沈玉琳嚇得不敢置信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大家都在關心高雄為什麼一直鋪路,所以很好奇,他們節目想來採訪結果下大雨,沒有辦法,下一次他們還要再來,來拍一些我們鋪路的畫面。」

圖/TVBS

為了行銷高雄市政,韓國瑜傾全力配合,但被問到有關最近高雄港土開公司的人事案,交通部強制要增加一席董事,並取得董座及總經理的主導權,韓國瑜則是堅持不讓步。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我們不是槓,我們是希望跟中央可以取得協調,中央派董事長高雄市政府派總經理,那如果交通部想要打破這樣的規定的話,那高雄市政府必須要表達立場,因為我們要照顧高雄市民朋友的利益,我們絕對在這部分不會讓步的。」

韓國瑜態度有柔軟有強硬,都是為了拚市政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蔣萬安#韓國瑜#沈玉琳#李四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554

0.16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