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初選民調起跑 卓榮泰:謹慎以對直到結束


發佈時間:2019/06/11 0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11 09:30
圖/翻攝自卓榮泰臉書
圖/翻攝自卓榮泰臉書

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昨晚登場,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透過臉書,分享民調現場觀察。他說,會繃緊神經,以謹慎態度面對,直到民調順利結束為止。

民進黨10日到14日晚間6時到10時進行總統初選民調,這次民調方式採市話與手機各半,由總統蔡英文、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分別與高雄市長韓國瑜、台北市長柯文哲進行三方對比式民調。

 

卓榮泰昨天晚間透過臉書貼文指出,民調正式開始,傍晚下班後,繼續到民調公司加班。到達民調公司,他先到觀察室向雙方的觀察代表表示,若有任何問題,都請立刻反映。

他說,之後轉到電訪區,黨部同仁剛協助訪問員完成樣本的匯入,正準備開始進行訪問前的訓練及原則確認,訓練流程從「假設狀況」,一直到「參選人的台語姓名發音」,都一一進行練習,無不希望將過程做到最細緻、最精準,他也走到各訪員身後仔細旁聽是否有疏漏之處。

卓榮泰說,緊張的時刻一開始,雙方代表馬上聚精會神,不放棄聽取任何一通可能的電話,深怕未能第一時間回報正確訊息;「這樣的工作及過程尚須重覆3至4天,我們會繃緊神經以這樣的謹慎態度直到民調順利結束為止」。
 

另外,民進黨秘書長羅文嘉也在臉書分享昨天在現場監督的心情,他說,「一堆人在家死守電話,卻等不到。一堆人拿起電話,卻拒絕訪問掛掉。很真實的多元社會。」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賴神對決小英

#民進黨#總統#初選#民調#卓榮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6

0.0681

0.18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