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賴嗆鴻海出問題! 郭酸:轉行名嘴先做功課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何佳陽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7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7 13:23
圖/TVBS
圖/TVBS

行政院賴清德昨天接受廣播專訪,砲轟郭台銘要如何用鴻海治理經驗說服國家可以做總統,因為明明鴻海都已經出問題了!對此郭台銘聽到這話,也開酸說希望賴清德在轉行做財經名嘴前,應該先做好功課!

端午節很應景郭台銘發香包,搶的人還真不少!

 

支持者:「郭台銘凍蒜!」

身子壓到最低拚命接地氣,但「董事長」這身分還在,一聽到對「鴻海」批評,郭台銘馬上跳腳!

圖/TVBS

 
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:「賴清德在轉行做財經名嘴前,先做好功課,最大的危機不是鴻海的危機,最大的危機是民進黨的危機,他要自己先解決好他自己的危機。」

碰轟民進黨有危機指的當然是蔡賴之戰,而酸的人就是前行政院長賴清德,因為前一天賴清德接受廣播專訪,講到郭台銘說他能見到川普,是因為鴻海要到美國投資,但現在看起來停擺,中美貿易戰這一波對鴻海影響很大,賴清德也批評郭台銘要如何用鴻海治理經驗說服國家可以做總統,明明鴻海都已經出問題了!那接下來鴻海將交班,經營上到底有沒有狀況!

財經名嘴蔡玉真:「川普(如果)也下令蘋果,你就全部給我回到美國去的時候,鴻海是結束的,選總統對他來說是一個談判,股價還有整個產業的衝擊,這是他必須要召開法說會來說明。」

圖/TVBS

畢竟鴻海11日將舉行「有史以來」的法說會,傳出還會公布1個新的「經營委員會」,在這鴻海交班時刻郭台銘雖然忙參選,但仍舊戰力十足不允許別人看衰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台銘#賴清德#總統#香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2

0.0664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