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海軍敦睦支隊官兵飲井淡水 證明太平島是島非礁


發佈時間:2019/06/05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5 16:5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海軍108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訪問3個友邦後,返程途中前往南沙太平島,由支隊長王國強少將率團登島,並一同飲用島上5號井淡水,強調這就是太平島是島不是礁的證明。

海軍民國108年敦睦遠航訓練支隊今年共執行國內環島航訓,敦訪帛琉、馬紹爾、索羅門3友邦,並前往南沙太平島進行國土見證,及訓練海軍官校、政戰學院應屆畢業生,歷經48天的航行,已在5月29日返抵國門。

 

軍事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,完成3個友邦訪問行程後,於返程途中前往南沙太平島,航抵太平島後在島外錨泊,由武昌、田單2艦交替在周邊海域巡弋,保護支隊安全。王國強並在磐石軍艦宴請駐守太平島的海巡、國軍官兵代表,及在島上研究海洋生態的專家學者。

軍聞社指出,停泊期間,王國強率領官兵分批登上太平島,帶領將畢業的海軍官校、政戰學院學生及官兵代表進行島上巡禮,參訪各項建設,包括機場跑道、淡水井、氣象站、農場、牧場、南沙醫院等多項設施。

除此之外,南沙指揮部指揮官鳳運昇上校邀請官兵一同飲用島上5號井淡水,強調「這就是太平島是島不是礁的證明」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太平島#友邦#海軍#南沙#國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715

0.18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