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家備貨、申請場地 花蓮迎6月8日「韓粉商機」

攝影 高志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6/02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6/02 20:57

6月8日花蓮將舉行挺韓大會,今天上午,花蓮市婦女會已經向當地警方申請好活動場地,就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六期重劃區,由於主辦單位預估,可能有多達10萬韓粉要前往當地,所以名產業者也已經開始備料,準備趁著這股韓流,搶賺商機。

圖/TVBS

 
周末假期,花蓮市區有名的包子店,大排長龍,不過店員都知道,這個星期六恐怕要更忙,因為「土包子」要來了。

包子店店員:「應該我們老闆有說,可能會備一些料多備一些。」

圖/TVBS

不只包子店準備搭上造勢風潮,花蓮最有名的特產麻糬,更是摩拳擦掌。
 

麻糬公司課長翁世安:「我們也是希望說,有這麼多來自全省的韓粉們,能夠到商圈裡面來,走走看看花蓮,那我們當然也會做,應對的產品增設陳列。」

從6月1日,新聞畫面中看到的凱道人潮,花蓮業者樂觀預期,6月8日移師花蓮的挺韓大會,可以吸引10萬韓粉到來,成為去年以來,官方一連串觀光補貼方案之外的,另一劑強心針。

麻糬公司課長翁世安:「其實我們從前兩年地震過後,花蓮的市場經濟整個蕭條了不少,希望這次韓粉進來的話,能夠刺激到我們商圈裡面的店家。」

圖/TVBS

還有個問題,如果真有10萬韓粉到來,哪裡才放得下?2日中午答案揭曉,花蓮市婦女會出面,向警方申請這塊位在東大門夜市旁邊的,第六期重劃區。

婦女會成員江如玲:「如果再容納不下那些人,就表示他的支持者很多啊,那我們是不是要更高興一點。」

戲台道具備妥,就等大戲登場,讓花蓮發大財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粉#造勢#土包子#花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585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