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國軍實施反機降操演 蔡總統著迷彩服親臨視導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9 16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9 16:48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身著國軍數位迷彩服,視導國軍實施的「反機降對抗操演」。國軍第三作戰區表示,此次操演動員官兵200多人,並出動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、黑鷹直升機等新銳武器,驗證國軍反機降能力。

漢光35號演習實兵驗證進入第3天,蔡總統今天下午身著國軍數位迷彩服,在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、國防部長嚴德發及參謀總長李喜明陪同下,視導國軍在湖口營區實施的「反機降對抗操演」。國軍第三作戰區指出,本次操演計官兵200餘員,派遣包括阿帕契攻擊直升機、黑鷹直升機、CM-11勇虎式戰車等9項34件武器參與演練。

 

蔡總統在抵達操演現場後,操演隨即展開,而蔡總統、嚴德發、李大維、李喜明等人也一邊聽取現場指揮官的說明,一邊觀看官兵操演的過程,整個操演歷時約20分鐘結束,蔡總統也隨即離開。據了解,蔡總統將前往探視昨天因操演受傷的官兵。

國軍第三作戰區表示,本次操演採縮短距離演練,由特戰指揮部特戰連擔任攻擊軍,假想敵軍在其空軍掩護下完成機降並成功建立著陸場,以利後續兵力增援;而裝甲542旅擔任防衛軍,在接獲支援申請後,在砲兵火力與陸航直升機掩護下進行掃蕩,殲滅進犯的敵人。

國軍第三作戰區指出,操演的目的在使國軍幹部熟悉指參作業程序,指揮部隊依計畫投入戰鬥,達到磨練幹部戰場管理及兵力運用能力,同時提升兵種協同作戰效益。近期鋒面過境,官兵仍不畏風雨在惡劣環境下訓練,就是為了應變敵人的各項可能威脅,保障國人生命財產安全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蔡英文#迷彩服#國軍#直升機#操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8

0.0728

0.19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