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戰備道起降任務成功 蔡總統:展現國軍可恃戰力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8 09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8 09:32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國軍三型主力戰機今天上午成功起降彰化戰備道,總統蔡英文事後致詞表示,這是個複雜、極具挑戰性的任務,但各單位卻齊心協力達成目標,這就是國軍的可恃戰力、更是可以信賴的國防。

「彰化戰備道戰機起降訓練」清晨6時在國道中山高速公路204至207公里進行,國軍三型主力戰機(F-16V、幻象2000、IDF經國號戰機)及E-2K空中預警機成功降落、起飛戰備道,不少軍事迷齊聚現場,甚至有民眾持國旗大力揮舞,替國軍加油。

 

圖/中央社

蔡總統事後致詞表示,戰備跑道起降是一個複雜、極具挑戰性的任務,但大家卻齊心協力成功達成預期的目標,這就是國軍可恃戰力,更是可以信賴的國防。

蔡總統也說,她身為三軍統帥,無論前方有什麼困難與挑戰都會帶領大家克服,蔡總統最後強調:「國軍加油、中華民國加油、台灣加油。」(中央社)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#漢光演習#蔡英文#戰備道#國軍#國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3

0.0802

0.19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