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位子不夠致歉 郭八次鞠躬展柔軟身段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李讚盛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6 20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6 20:22

郭台銘在嘉義掃街,除了受到大批熱情鄉親歡迎,中午還因為用餐地點不夠大,一連八次鞠躬,向支持者致歉,展現身段柔軟,不過上午行程中,郭台銘突然拜訪派出所,他強調自己是警眷子弟,了解警方辛勞,簡短拜訪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。

圖/TVBS

 
桌上美食通通來者不拒,郭台銘吃的津津有味,因為上午的嘉義行程滿檔,能得可以休息一下,不過在開動前郭台銘上台致詞,突然鞠躬道歉。
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跟沒位子嘉義鄉親,我跟你們道歉,抱歉抱歉,失禮失禮。郭台銘向沒有位子坐的人說抱歉。」

原來是中午用餐地點不夠大,太多熱情鄉親,擠在外頭進不來,為此他還特地到場外,和支持者一一握手,等到一切安頓好,才坐下來享用美味炒米粉,但光這個場合,他就鞠躬八次,身段之柔軟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先三鞠躬,來,抱歉抱歉,抱歉抱歉。」

整個上午,郭台銘都受到大批民眾包圍,老中青年齡層都有,不過這個行程卻有些爭議。

郭台銘vs.員警:「南門派出所讚不讚,讚,勇不勇,勇。」

郭台銘結束市場掃街,突然跑到附近派出所致意,一度嚇到值班員警,不知該如何是好,還好所長及時出來緩頰,拍個照、呼完口號,短短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就快閃離開。
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到派出所去,感謝他們今天早上在嘉義市場,給我的保護跟指揮交通,我是警眷的子弟,沒有警察的薪水,今天沒有我郭台銘。」

圖/TVBS

強調自己是警眷子弟,就是不想讓外界模糊焦點,指控他影響行政中立,不過這次來到嘉義,民眾不分老少,搶著和他握手合照,可以看到人氣持續竄升,而最新公布的網路聲量,他也從原本19名,一舉衝到第4名。

 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年紀大的年紀小的他們都有感,我覺得說,我跟他們接觸,我也學到很多,所以我認為,我的聲量遲早會攀到第一名。」

郭台銘一整天都在嘉義跑行程,受到熱情回應,藍綠總統初選越來越激烈,參選人全力搏版面,郭台銘持續全台跑透透,貼近庶民生活,努力經營基層支持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國民黨#網路#鄉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589

0.18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