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嘉義掃街進派出所惹議 郭:感謝值勤員警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6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6 18:06

郭台銘這個周末把行程都安排在嘉義,26日一早就到菜市場掃街拜票,跟當地民眾提前過端午節,有別於傳統政治人物,他不但走到攤子的工作區跟民眾握手,親自體驗切豬肉,坐下來泡茶聊天,結束活動時,還突然進入派出所致意,讓員警嚇了一跳,外傳可能跟王金平「郭王配」,他說雙方沒有談論過,而韓國瑜六月份將到凱道舉辦大型活動,他強調自己要走入基層。

圖/TVBS

 
活動主持人:「吃在地的美食,哇,真的是幸福的滋味。」

掃街前,民眾送上火雞肉飯,郭台銘二話不說,站著花兩分鐘把整碗吃光。

民眾:「郭總統我們愛你,慢慢吃,郭總統我們支持你。」

 
圖/TVBS

接著一到市場掃街,立刻有人搶著合照、握手甚至當場陳情,而郭台銘通通來者不拒,只是遇到攤商送上粽子祝他包中,他卻掏出千元鈔要付錢,嚇得對方頻頻搖手。

記者vs.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郭董有沒有被嘉義的熱情嚇到呀,不會嚇到,我覺得責任更重,他們的經濟,我們要擔負起來。」

民眾的熱情讓他越來越放鬆,不但直接走進攤子內跟人握手,還站上豬肉攤,體驗切豬肉,甚至有人邀約泡茶,他當場就停下腳步坐下聊天,而活動結束後,還跑進附近派出所致意,還一度嚇到值班員警。
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今天早上在菜市場給我保護跟指揮交通,我去感謝他們,第二個,我是警眷的子弟。」

雖然走進行政中立的派出所,一度引起譁然,但他離開了市場,又參加當地一場端午節活動,同樣受到歡迎,因此被問到韓國瑜六月份,將參加凱道的大型造勢活動,他也輕鬆看待。

圖/TVBS
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走到基層,我覺得基層才可以發現到真正的民氣,大型的造勢,我想各有利弊,我不願多說。」

 
人氣上升,現在更傳出可能出現郭台銘跟王金平的郭王配。

國民黨擬總統參選人郭台銘:「我跟王院長兄弟登山各自努力,我們是好朋友,但是目前沒有談到這個問題。」

郭台銘有問必答,而且回答前,都不忘強調跟競爭對手也是好朋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嘉義#王金平#端午節#韓國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3

0.1321

0.26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