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媽派擋總統路 蘇低調、蔡:沒意義


發佈時間:2010/11/29 12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五都選舉結果定調「雖敗猶榮」,支持者第一時間喊出,拱蔡英文跟蘇貞昌再戰2012,但黨內苦悶很久的公媽派跟天王天后,今天開始紛紛發難,前副總統呂秀蓮砲轟敗選的人沒資格更上一層樓,公媽派要求蔡英文在黨主席跟選總統之間,只能二擇一,蔡英文今天罕見強悍回應「沒有意義」。

英文支持者:「小英加油!蔡英文選總統!」

蔡英文新北市登板首戰留下一敗,拿到百萬票支持算不算優質先發,和蘇貞昌都有機會再戰2012?呂前副總統第一個跳出來反對。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底層選舉輸,媒體馬上就認為,他可以往上去選高層嗎?民進黨難道沒有其他人才嗎?」

民進黨主席蔡英文:「講這些話沒有意義啦,民進黨是會再戰2012,但是我們要用什麼團隊戰2012,這個是我們黨內大家要坐下來談的事,現在都言之過早。」

經過選戰洗禮,蔡英文展現霸氣,難得強悍頂回去;蘇貞昌低調進辦公室,沒有任何回應。不過黨內「在野」的公媽派還不放棄,逮到機會,繼續朝黨中央開槍。民進黨立委蔡同榮:「總統候選人跟黨主席兩樣職務,只可以做一項,不可以兩樣都兼。」

民進黨幹部:「等一下要掃街了喔!」

蔡英文不願意配合炒作,根本懶得多說。其實敗選當晚,早就傳出她一度動念想辭主席負責,但被幕僚大老們勸下,現在多數派系和陳菊,也表態支持蔡英文續任黨魁,五都冠軍賽才落幕,選舉結果複雜,主將沒時間療傷止痛,又得忙著抵擋同志砲口對內。

◎畫面翻攝三立電視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594

0.15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