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前槍擊案! 綠營:五都至少掉1席

記者 路怡珍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9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都選前一夜,連勝文遭槍擊事件,民進黨立委上午表示,因為對手陣營政治炒作,原先樂觀評估的選情,忽然逆轉,民進黨五都戰果至少少了1席!而對於國民黨內評估,槍擊事件影響4%的投票率,民進黨立委表示「太少了」,最少有1成的選票受到影響。

五都爭霸結果,藍三綠二,但民進黨立委說要不是槍擊案,戰果絕對不只這樣。

民進黨立委蔡煌榔:「至少我認為這一顆子彈,影響了台中市選情,或許是讓台中市選情,被國民黨逆轉勝選的主要原因。」

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一顆子彈效果很大,我覺得民進黨的…,一顆子彈的效果其實問伯公就知道了,伯公說沒有效果是騙人的,問郝龍斌市長就知道了,郝龍斌市長也說連先生對他幫助非常大。」

民進黨立委說明,如果沒有槍擊案,台北市藍綠差距會相當接近,新北市勝負在伯仲之間,台中更可能藍綠變天。針對國民黨評估槍擊至少影響4至5%的投票率。民進黨表示「太低了」,至少有10%的投票率受影響。

民進黨立委潘孟安:「最少1成以上,尤其從選民結構的分布比例,受害最嚴重是台北市、新北市,再過來是台中。」

儘管選票大贏國民黨40萬票,但席次沒斬獲,還是讓民進黨對槍擊案耿耿於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五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30

0.12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