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否選總統延至八月 柯: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王國霖 李國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2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2 15:53

2020藍綠兩黨會由誰披掛上陣,六月肯定不會揭曉,也讓柯文哲延後到八月才會宣布是否參選,柯文哲說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,但國民黨認定他一定會選,初選對比民調把他納入,柯文哲反笑說如果我不選,那他們不就要重新再做民調。

圖/TVBS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vs.里長:「市長明天去明天去,明天我不在台灣他們都很閒。」

化身萬應公有求必應,台北市長柯文哲展現效率,但要不要戰2020可就急不得,柯文哲決定八月再宣布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個,反正這個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,(市長你在等什麼),跟德川家康一樣慢慢等。」

 
圖/TVBS

藍綠人選最快七月後才能揭曉,柯文哲也延後兩個月定案,加上一旦要選,之後要去上海雙城論壇,頂著總統參選人身份,也未必恰當,柯文哲敵不動,我不動,但國民黨認定這一局肯定三強鼎立,初選對比民調納入柯文哲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這更好笑到時候萬一我不選,那他們怎麼辦?是不是他們的初選全部要重來,其實老實講事實的真相是,我很調皮,(怎麼樣說你很調皮),我就喜歡逗人家,這是我的缺點。」

不只藍營,總統蔡英文陣營也要求綠營初選民調,要跟柯文哲比,柯文哲的決定牽動藍綠,雙方都把他視為決戰關鍵。

圖/TVBS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其實就深呼吸放輕鬆,我覺得藍綠真的動作太多了,(什麼意思?)就是動作太多啊,無緣無故我覺得那都,我覺得平常心真的很難,(藍營參選人擔心說你出來,會拉到他們的票),每個人都怕。」

藍綠黨內殺到刀刀見骨,柯文哲老神在在在兩黨人選沒出爐前,絕不亮出底牌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2020總統爭霸

#柯文哲#民調#蔡英文#藍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6

0.2132

0.3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