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宅政策被教壞? 張景森酸柯別急找藉口

記者 柳采葳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20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20:37

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競選時,訂出公宅8年要達到5萬戶,不過現在只有兩萬多戶完成,他間接提到是競選時的幕僚張景森害的,為此張景森臉書PO文強調,目標沒有問題,而當時的都發局長也表示,只要像前四年一樣努力,8年五萬戶沒有問題。

圖/TVBS

 
記者柳采葳: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2014年選前,曾經承諾公宅建設要達到,四年2萬戶八年5萬戶的成績,但是現在沒有達成,台北市議員要追根究柢,他當時候的戰略思維。」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5%的公共住宅是目標,但是要不要自己蓋要檢討,我覺得用公家的力量去做效力不是很好。」

沒達標,是戰略錯誤嗎?議員問是當時競選智囊,張景森把你教壞嗎,柯文哲回應是。

 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目標沒問題啦,但是方法要重新思考,我發現如果按照目前的方法要蓋完有困難。」

圖/TVBS

張景森為此在臉書PO文附圖,圖中有人問為什麼不蓋公宅了,有人說被張景森教壞,也有人提出問題空屋太多沒有公地,文章也提到,當初會有8年5萬戶的政策,是和住宅團體討論的結果,可惜市長第二任之後,林欽榮和林洲民去職,柯市長對興建公共住宅似乎不具信心。

前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:「他的競選市長政策白皮書,目標達到5%,他的目標是要連任,所以八年5萬戶是這樣子來的,四年可以達到總的加起來,將近兩萬戶就是一萬九百餘戶的整體目標,那當然第二任用同樣標準去推動當然有希望。」

圖/TVBS

當年柯文哲,甚至為此帶了當時的兩位副市長去拜會前行政院長張善政,不過國有地始終無法整合,公宅興建沒柯文哲想像簡單,當初認定可行辦法,如今撞牆後才知困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柯文哲#公宅#林洲民#張善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3

0.0674

0.18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