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外媒:選民給及格分 馬:沒操弄槍案


發佈時間:2010/11/28 11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都選舉落幕,國際媒體對結果各自有一番評估,產經新聞認為,選民給馬政府打了及格分數,美聯社和大陸東方衛視都指出,民進黨拿下五成選票,對馬總統連任應該是個警訊,總統上午到故宮參訪,強調國民黨沒操弄連勝文槍擊案,但事件對選情影響很難評估。

五都選完,國民黨保住三都,馬總統參觀故宮,國際媒體關注這場選舉,日本產經新聞認為,選民給馬政府打及格分數,但民進黨得票總數高,美聯社評估是馬兩岸政策有幫助,但綠五成選票挑戰馬連任之路,台灣媒體好奇,連勝文槍擊案,真的沒影響嗎?

總統馬英九:「第一時間就要求,從上到下都不要消費利用或操弄槍擊事件,大部分的同志們也都能夠照辦,也因為這樣槍擊事件對選舉,並沒有造成太大干擾。」

法新社觀察,覺得選舉過程,民進黨主打廉能,而國民黨努力想擺脫莫拉克颱風重創的形象,大陸上海東方衛視也有評論員作出選情結果觀察。

大陸東方衛視評論員:「這都是對國民黨的警告,要說國民黨這次贏,也只能是小的,贏了一點點,而且風險也很大。」

總統自己選後也有16字箴言,強調「勿驕勿餒,團結一心」。五都結果揭曉,勝敗對政治影響,還有許多角度解讀空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3

0.0517

0.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