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爭取年輕選票跟館長直播? 郭台銘:想約他爬山

記者 呂蓓君 / 攝影 周育鋒 鍾尹倫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2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23:54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近來頻頻下鄉,深入基層傾聽民意,加上之前對自經區的論述,凸顯出和韓國瑜的差距,更可以從最近的民調觀察到,已經有逐漸和韓國瑜拉近的趨勢。為了要拉攏年輕選民,郭台銘團隊也規劃要跟網紅館長陳之漢一起直播,郭董還說,想要約館長爬山。

圖/TVBS

 
支持群眾:「郭董加油。」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還沒來到現場,外面已經有支持群眾在等待,郭董一下車馬上跟等待的粉絲打招呼,接著參訪位在桃園的洗潔劑工廠。

清潔劑公司:「一顆洗碗膠囊可以變成一瓶洗碗精。」

 
郭台銘看到主打環保訴求的洗碗球,不但大力稱讚還說要幫忙推銷。郭台銘近來全台走透透,加上之前對自經區的論述,條理分明直指問題核心,凸顯出和韓國瑜的差距,更可以從最近的民調觀察到,已經有逐漸和韓國瑜拉近的趨勢。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民意是如流水,如果你的任何的作為不能體察民意,不能瞭解民意真正的心聲,那麼你隨時都會被民眾拋棄。」

郭董要拚經濟,讓不少經濟選民有所期待,有專家說,只要把經濟牌打得好,拉攏中間選民的心,想要贏過韓國瑜不是不可能。

民調專家戴立安:「對於郭台銘來講因為他算是剛起步,所以在政策上面來講在格局上面來講,其實都會變成跟韓國瑜的對比,當韓國瑜支持度下跌的時候,郭台銘就稍微增加。」

上周才剛結束花東行的郭董,當時和張善政互動很熱烈,民調拉近之下,郭台銘是否有和其他人選合作可能?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vs.記者(05.17):「郭張配有可能嗎?我想這些都是...,你們可以去問張院長他是一個好人。」

前行政院長張善政(05.17):「(未來會合作嗎?郭張配?)我在國民黨初選以前不便任何表態,會被人家批評干涉國民黨內務。」

 
圖/TVBS

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:「以郭台銘如果他會代表國民黨的話,他應該要找一位就是在中間選民,特別是在年輕人的選民中,是最有能夠幫他加分的人。」

目前韓國瑜、郭台銘民調拉鋸,讓韓國瑜的支持者感到焦慮,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上分析,如果韓國瑜沒有參選,韓粉的選票大部分會流向柯文哲,而不是支持郭台銘。這代表了如果郭台銘的發言模式再不收斂,要爭取到韓粉的支持恐怕比登天還難。國民黨內也擔心,初選結果出爐後,如果各陣營支持者無法凝聚團結,可能讓國民黨明年大選面臨分裂危機。

政大外交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:「對韓愈忠誠的人,他本身的情緒抵制就會愈大,所以我覺得國民黨內部的選舉,特別是郭韓的選舉,一定要儘快的回到君子之爭,這個一定會造成很嚴肅的傷害,而且會造成分裂,不要忘了他們的情緒的抵制一定會存在。」

為了要爭取初選勝利,郭台銘頻頻砲打蔡英文,因為他知道,要爭取黨內支持,就必須炮口對外,為了拉攏年輕人選民的支持度,郭董的團隊也跟網紅館長陳之漢聯絡,正在安排和郭董一起直播

圖/TVBS

 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館長這裡面健身房他身體太魁梧了,我現在是練爬山,我想約館長一起來跑個山,聽說練舉重爬山比較慢。」

郭董幽默回應,想要走上總統之路,關鍵就看如何吸引中間以及年輕選民的支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郭台銘#2020#總統#館長#鴻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1

0.2387

0.3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