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觀點】走勢盤整 韓仍能輕騎過關?

作者 鈕則勳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19:14
韓國瑜近期聲勢下滑,要如何拉開與對手的距離成當務之急。圖/中央社
韓國瑜近期聲勢下滑,要如何拉開與對手的距離成當務之急。圖/中央社

從近期民調顯示,韓國瑜的支持度明顯下滑,甚至被柯P追過;為何如此?其來有自。首先,近期高雄市議會質詢,韓的回答不夠專業、甚至被激怒,更不惜拿自己最具能量、渲染力且民眾喜歡的「高雄發大財」來跳針回應;就算他有解釋原因,但kuso他的影片仍在網路瘋傳,不明究裡的民眾仍會對韓有負面觀感。

其次,「韓粉」、或是有組織性操作的所謂「假韓粉」針對曾對韓批評指教的名嘴或立委多會進行攻擊,動輒灌爆對方粉專;這些不禮貌的舉動當然會使這些原本挺韓、也只是想給韓建議的人對繼續支持韓意興闌珊。而此也點出了對韓最傷的一塊,亦即謎一樣的「真假韓粉」話題延燒,不管是不是敵對陣營的組織性操作,但凡媒體有「韓粉出征、寸草不生」的相關報導時,都勢必反饋到韓身上,侵蝕其能量。

 

再者,國民黨初選的歹戲拖棚及擬參選人的權謀操作,確實也折損了藍軍戰力;而韓自己「猶抱琵琶半遮面」要選又不敢明說的作態,或是「被動參選」,在初選過程中應如何定位及操作的尷尬,都銷融了韓流的爆發力。

韓若要找回主場優勢,除了得迅速強化專業因應議會質詢外,和名嘴修補關係也為當務之急。如何控制韓粉按捺他們迫不急待為韓悍衛的衝動情緒,也是他的嚴峻考驗;畢竟在拼初選及市政間仍舉旗不定、政績及政見都無法鋪排的當下,若連粉絲都無法控制,又那有可能整合戰力去逐鹿中原呢?

以上評論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專家觀點

#韓國瑜#民調#韓粉#國民黨#總統#聲勢

專欄作者介紹

作者

鈕則勳

中國文化大學廣告學系專任教授兼系主任

看更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4

0.0566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