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盼與賴清德合作 蔡總統再喊話「1+1大於2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5/21 13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21 13:5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總統蔡英文今天指出,曾告訴前行政院賴清德,「2020年這一局,我們兩人最關鍵」,這想法未變,希望兩人能合作取得勝選,以更強勁團隊執行對台灣所負的責任,一加一大於二。

中鋼運通公司委由台灣國際造船公司建造的原料專輪「中鋼自由輪」,今天在台船高雄廠舉行命名暨交船典禮,並邀請總統擔任命名人。總統會後接受媒體聯訪有關賴清德參選議題時,做以上表示。

 

總統表示,有關賴清德參選之事,事實上,很多人感到意外;也不能說,這些人的感覺是錯誤。她記得在3月16日補選前曾與賴清德在台南吃飯,當時曾告訴他,「清德,2020年這一局,我們兩人最關鍵,你如果將來要做什麼,兩人要先坐下來談一談。」

總統指出,當時賴清德的回答是等3月16日補選後再說。此時此刻兩人還是最重要的,對台灣的未來發展也很重要,這個想法未變,希望兩人能夠合作,在大選取得勝選,以更強勁團隊執行對台灣所負的責任,一加一大於二。

媒體提問,對於賴清德說任何一個人要贏,一定要乾淨地贏的看法。對此,總統表示,沒有所謂贏得乾淨問題,民主進步黨是一個廉潔政黨,決策單位在中常會與中執會,也是民進黨民主機制的最重要組成,民進黨初選本來就應以決策為指引。
 

總統指出,對於中常會與中執會在民主機制下所做的決策及決定,一定遵守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賴神對決小英

#蔡英文#賴清德#初選#民進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2

0.0607

0.18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