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被當小學生質詢 韓國瑜跳針答「高雄發大財」


發佈時間:2019/05/13 14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13 14:12
圖/TVBS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在市議會「跳針」式答詢惹議,今天他面對民進黨市議員林智鴻的快問快答質詢時,他以8次「跳針」式「高雄發大財」的回答,表達對質詢內容的不滿。

林智鴻上午在高雄市議會總質詢時,先針對鳳山區的建設,要求韓國瑜說明辦公室遷移到鳳山的理由、對鳳山的城市建設方向及想像等。

 

韓國瑜剛開始對林智鴻質詢有關交通瓶頸改善等議題有清楚說明,還大讚林智鴻是「很棒的議員」。

林智鴻隨後改採「快問快答」方式,要求韓國瑜答覆質詢。林智鴻提問,高雄有多少個行政區、最北端的行政區及最南端的行政區等為何?

韓國瑜不一一答覆,他說,「我知道答案、我不是小學生」,「你這樣的質詢模式無法接受,議會是法庭嗎?」
 

韓國瑜不答覆,林智鴻拿出議事規則要求主席、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主持議事,要求市長針對問題回答。不過,許崑源批評林智鴻的質詢模式。林智鴻反問,「難道我的質詢要歌功頌德嗎?」

韓國瑜說,「你用這種模式問我,一加一多少,我也不會回答」,「為方便你剪接影片在網路使用,等一下都會回答『高雄發大財』」。

林智鴻接著再質詢,鳳山行政中心的正門面臨那一條道路等10餘道問題。對此,韓國瑜表示,請權責單位局長答覆後,還加上一句「高雄發大財」。

林智鴻批評韓國瑜占用質詢時間、答非所問,要求許崑源歸還質詢時間。

許崑源不認同,反批評林智鴻質詢內容及模式;林智鴻一度抗議,認為許崑源干擾質詢。許崑源再批,林是刻意讓韓漏氣。林、許雙方針鋒相對,火藥味十足。

後來林智鴻繼續質詢,韓國瑜也繼續「跳針」答詢。對此,林智鴻指出,為民喉舌,受民之託,監督質詢是他的責任。

韓國瑜於質詢結束後受訪表示,很多市議員剪接質詢影片時,或多或少要把市長變成丑角一樣。為方便他們剪接,所以答詢後都說,「高雄發大財」。
 

事後,現場媒體統計,韓國瑜這一波「跳針」式「高雄發大財」的回答次數達8次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跳針#高雄發大財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601

0.18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