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服務處遭潑紅漆 借貸恩怨無關政治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23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嘉義市議員黃盈智,服務處鐵門遭人潑紅漆,監視器畫面,拍下兩名嫌犯,在11月16日晚上10點多,各拿一桶紅漆,往鐵門潑灑,遭人懷疑是否有政治因素介入?警方循線抓到2名未成年少年,追查為何潑漆,原來是兩名嫌犯的伯父,跟黃姓議員媽媽借貸不成,晚輩潑漆洩憤,和政治因素無關。

議員服務處的鐵門,染上一大片紅漆,讓人看了怵目驚心,到底是誰潑的?監視器畫面拍到,11月16日晚上10點多,2名黑衣男子共乘一台摩托車,一手拿著一桶紅漆,停在議員服務處前,2人都下車,往鐵門猛潑漆,潑完立刻落跑,雖然才10幾秒的時間,但2名嫌犯沒有矇臉,車牌也沒遮。

警方調閱各路口監視器,找到犯案摩托車上,到處留有紅色油漆的痕跡,終於把2名嫌犯給揪出來。警方:「(2嫌)其伯父借貸金錢不成,心有不願。」

服務處被潑漆,黃盈智議員的母親嚇得眼淚流不停,一開始擔心是跟誰結了怨?還是最近議員總質詢引來不滿?尤其是選前引起諸多政治聯想。警方:「各項證據以及嫌犯的供述,是沒有政治的因素。」

2名17、18歲未成年少年,就因為伯父跟議員媽媽借不到錢,潑漆洩憤,幫長輩出氣,自以為惡作劇的結果,就是被警方抓到,依毀損罪移送法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議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433

0.1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