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選2020機率高 市長空缺藍綠虎視眈眈

記者 邱婉柔 高嘉甫 / 攝影 洪復華 徐珮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20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20:45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南下高雄,視察橋頭科學園區,而這也是他參選高雄市長時,開出的競選政見,如今兌現,不只高雄市民鼓掌叫好,總統蔡英文也用行動力挺,陪同視察,在韓國瑜參選2020機率越來越高下,人氣回溫的陳其邁,也成了民進黨手中的補選王牌。

圖/TVBS

 
總統蔡英文南下高雄,視察橋頭科學園區預定地,陳其邁緊貼在一旁不時咬耳朵,就像在報告自己過去的政見,終於搞定了。

總統蔡英文:「現在這個園區經過菊姐的規劃,其邁全力的協調,今天來這裡就是要用行動來證明一件事,也就是選舉是一時的,但是承諾是一輩子的。」

不只蔡總統用行動力挺,默默做事的陳其邁,高雄市民也看在眼裡,湧進臉書專業讚聲。

 
圖/TVBS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(網友說你比較像高雄市長),沒有,我做什麼像什麼。」

嘴巴上不貪功,但聽到市長韓國瑜對科學園區一問三不知,還是不忘酸一下。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市長其實要對於高雄整體的城市發展跟產業應該有非常清楚的瞭解,上次的自經區到這次橋頭科學園區,我覺得韓市長是可惜了。」

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:「橋頭科學園區以後也是要,我們中央跟地方,大家一起合作,把台南跟高雄的科技走廊,可以整個完整建置起來。」

人都進中央了,陳其邁還是掛念著高雄,形象更接地氣,人氣回溫,如果韓國瑜確定投入2020大選,也成了民進黨手中的補選王牌,國民黨方面當然也有備案。

圖/TVBS

台南市議員謝龍介:「民主聖地現在民主發脾氣。」

 
包括挺韓大將台南市議員謝龍介、最美立委許淑華,甚至市長初選對手陳宜民都被點名做為接班人選。

國民黨立委許淑華:「翻轉高雄。」

韓國瑜幾乎篤定納入國民黨初選民調,參選機率越來越高,空出的港都市長這個缺,藍綠陣營都摩拳擦掌,準備開搶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國瑜#橋頭科學園區#自經區#陳其邁#2020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6

0.0746

0.2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