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回鍋選高雄市長? 陳其邁酸:先征服宇宙再說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李承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21:05

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國民黨總統黨內初選已成定局,去年和韓國瑜競選市長落敗的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被問到如果韓國瑜去選總統有沒有可能再回去選高雄市長,他說,等他先征服宇宙再說。

圖/TVBS

 
確整裝備揹起氧氣筒,潛水高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,大老遠跑到基隆跟市長一起探勘海底生態。

選在這個時候潛水,有人解讀就像陳其邁現在在政壇的處境,就等韓國瑜去選2020總統之後,就要浮出水面,再戰高雄市長寶座。

陳其邁:「我現在的工作是把行政院的工作做好,現在只有貞邁配推動行政工作。」

 
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先把眼前的事做好,難道是在暗酸昔日對手韓國瑜,市長做不到一半,就可能要跑去選總統。

圖/TVBS

陳其邁:「我想選舉兌現政見是一種承諾,開了很多支票,當然要兌現你的競選支票,這是市長的義務。」

對韓市長的一舉一動,陳其邁說自己都有在關注,就連自經區跳針質詢,他也有看。

陳其邁:「韓市長可惜了,自經區不管它的內容是什麼,當一個市長應該要很熟悉才對。」

點評藍營「好朋友」韓國瑜,陳其邁沒在客氣,韓市長說要征服宇宙,陳其邁想到了他。

圖/TVBS

陳其邁:「電影復仇者聯盟,薩諾斯不是也說要征服宇宙嗎,最後結果是被這些復仇者聯盟,團結起來就把他打敗。」

 
蔡英文:「宇宙要和平。」

一個拿復仇者聯盟,一個搬星際大戰嗆韓國瑜,韓市長的下一步是不是要進擊成韓總統,不只韓粉很關心,就連民進黨也都嚴陣以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陳其邁#韓國瑜#市長#總統#選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0

0.0779

0.21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