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董自經區解釋好懂 議員再考韓國瑜


發佈時間:2019/05/09 13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9 13:56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關自經區的直播,網友紛紛留言說很好懂,這讓高雄市議員在總質詢時,又以自經區出「陷阱題」考驗市長韓國瑜,郭董已經計畫將鴻海深圳、天津部分生產線移到高雄,是不是在幫韓國瑜?韓市長沒有正面回答,只強調拍雙手叫好,如果成真,會大有幫助。

圖/TVBS

 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:「自貿區是你都只有貿易只有對外,沒有包含內銷市場,自經區就有包含內銷市場,內銷市場就會把農業這一塊帶進來,台灣的農業本身是很強的,我一定會把農業這一塊擺在最後。」

郭台銘開直播講自經區,大家都說很好懂!

圖/TVBS

他還說已經跟韓市長說好了,計畫將鴻海深圳、天津部分產線,移到高雄。
 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他是在幫你喔?郭台銘董事長他可能個人考慮他自己公司的產業布局,那如果他把他工廠搬到高雄,我們拍雙手叫好,我們現在高雄最需要。」

只是,郭董說兩人已經討論過,韓市長卻不願正面回應。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之前他來高雄拜訪的時候就有希望能夠在高雄擴大投資,大學畢業大概是4萬2加8千,5萬,碩士的話大概是6萬,博士的話大概是8萬塊錢,他希望能夠有幾千個工作機會在高雄。」

而郭董一解釋大家就懂的自經區,又成為議員質詢韓市長的考題。

高雄市議員(民)康裕成vs.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請你回答,你的自經區是哪一個?你有給我們說帖了,就照那個唸也應該ok啊,這裡面有沒有?中央如果要成立第一個自由經濟貿易特區,能夠放在高雄。」

對於郭董投資高雄,哪塊土地適合,韓市長似乎有了腹案!

圖/TVBS

 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如果鴻海投資,當然在和發工業園區我們希望幫他找一塊地,他的需求大概在一萬坪,目前為止有兩到三家廠商都希望來高雄投資,所有的這些投資者,我們市政府的態度就是做最友善的好朋友。」 

而郭台銘一連串的動作,是與韓國瑜競爭,還是合作?備受關切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郭董參選2020

#郭台銘#韓國瑜#自經區#生產線#質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787

0.2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