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叫陣韓國瑜公開辯論! 扁:輸就關回去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8 13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8 13:16

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曾表示,若是特赦前總統陳水扁,台灣人民無法接受,而阿扁似乎被這番話激怒,在臉書上怒嗆,要邀韓國瑜公開電視辯論,還說如果辯輸了,被關回去高雄市長韓國瑜先前曾表示,若是特赦前總統陳水扁,台灣人民無法接受,而阿扁似乎被這番話激怒,在臉書上怒嗆,要邀韓國瑜公開電視辯論,還說如果辯輸了,被關回去他也甘願,市府則回應,有關扁案的議題,應該走司法程序,而不是靠辯論解決。

圖/TVBS

 
前總統陳水扁:「阿扁要挑戰你,阿扁要邀請你做公開電視辯論。」

臉書上直接下戰帖,邀請韓國瑜辯論,前總統陳水扁最新發文,火氣不小。

前總統陳水扁:「阿扁無法反駁,無法澄清的話,阿扁再抓回去關,我也甘願啦,但如果沒有,你韓國瑜市長,要怎麼還我清白,是不是你也別選總統,是不是你也辭掉高雄市長。」

 
不只挑戰辯論,還撂下狠話,如果自己辯輸,他願意再關回去,就看韓國瑜敢不敢,雖然貼文底下,有人留言為他加油,但也有網友說還有人支持這種貪汙犯,也有人表示不管辯論有沒有贏,都要關回去,因為顯然沒病了。

圖/TVBS

高雄市議員(民)陳致中:「顯然他(韓國瑜)不了解,比如說今天,不然我們來公開辯論看看,就是說對於扁案,違法換法官他知道嗎,裡面有馬英九把政治的黑手伸入,他知不知道,所以如果他都搞不清楚的狀況下,那有什麼資格來講扁案。」

韓國瑜2日參加網路直播時,提到特赦阿扁問題,他表示台灣人善良厚道,但對於巨額貪汙,無法容忍,至於市府會不會真的辦辯論會,新聞局長王淺秋做出表示。

圖/TVBS

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:「陳前總統他有他的需求,他希望能夠做所謂的辯論,可是我們大家都知道,司法的審判是有公開的審判程序的,一個人有沒有貪汙,尤其是前國家元首,當然不是由辯論就可以釐清的。」

遭人指控貪汙,陳水扁氣憤發文,不過公開邀請辯論,若是成真,恐怕會違反中監保外就醫規定,無論最後會不會辯,都已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陳水扁#陳致中#王淺秋#辯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6

0.0594

0.1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