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周美青打氣! 腦麻選手赴亞殘運滾球


發佈時間:2010/11/20 18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就在台灣為了亞運跆拳賽爭議,民怨激憤的同時,今天一早總統夫人周美青低調來幫腦麻兒的「地板滾球」比賽加油,尤其有3位還是即將在12月代表中華隊、參加亞殘運的選手。總統夫人在場邊看著腦麻選手努力克服肢體障礙、用力一丟,她說實在很感動。

總統夫人周美青:「希望她加油,為國爭光。」工作人員:「一定會的。」工作人員:「你要送給周阿姨什麼?她昨天晚上寫的。」周美青:「謝謝。」

真的是要出國拼金牌,周美青蹲下來一個個親切問候,因為這3位穿橘色背心的,就是12月即將參加亞殘運的中華隊腦麻選手。周美青:「加油,你也加油。」體委會副主委:「準備得怎樣?」腦麻選手:「OK、OK。」周美青:「OK的啦。」

總統夫人加油打氣,看著他們努力克服身體上的不平衡,用力把球丟出去。周美青看完整場,直說真的很感動,因為這些腦麻兒要忍痛,經過無數次肢體訓練,才能努力把這顆挺有份量的手工皮革球,丟出去。

亞殘運12月即將在大陸廣州登場,總統夫人趕在賽前先為腦麻選手加油鼓勵,也希望這回台灣出國比賽一切順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周美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9

0.0681

0.1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