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被藍綠邊緣! 柯訪日改推主題式影音戰

記者 李品誼 / 攝影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6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6 22:28

台北市長柯文哲月底的日本行,市府的自媒體小組再度要跟拍紀錄,但三月美國的影音,點閱數最多只有兩萬多人看,這次市府將改成主題式影音,吸引大家觀看,而柯文哲這趟去日本,謝長廷出力不少,柯文哲除了會見到日本首相安倍的弟弟岸信夫,也會去311地震受創的福島跟宮城縣。

圖/TVBS

 
拿著單眼,一路跟拍,柯文哲上次訪美,市府自媒體小組成員,每到一個城市,就有一支出訪筆記,五月底日本行,將改打主題式影音。

從畫面呈現、談話內容,都要經過討論、篩選,當初以美國的城市紀錄為題,4支影片,最多2萬多人點閱,成效不盡滿意,這次訪日,將著重議題性,鎖定如311大地震後的災後重建,搭配柯文哲的訪談,作為重點。

圖/TVBS

副發言人柯昱安:「包括在聯訪的時候講的ㄧ些議題,我們會把它很迅速的處理,上市長臉書,我們發現其實效果不錯,讓市長最近在臉書上的聲量,現在也是重回政治人物排名的冠軍。」
 

市府自媒體小組,將隨行紀錄,柯文哲這趟日本之旅,第一天將先參訪玻璃工廠,再到富山縣,出席台日觀光高峰論壇,將跟謝長廷見面,隔天拜訪國會議員,跟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,第三天將到福島,參觀災防中心等,最後一天同樣也是到,311受創嚴重的宮城縣,看災後重建,這趟不但會拜訪日本首相,安倍晉三的弟弟岸信夫,預計也會談論到核食議題,而謝長廷居中安排,出力不少。

圖/TVBS

研考會主委余家哲:「謝長廷大使在協助安排,目前是沒有(阻力),但我們確實有跟他們內閣層級的去,可能講可能我們有去拜訪意願,對方確實是有說,儘量以市政為主。」

藍綠初選激戰中,還沒表態的柯文哲,要不被冷落,不但要加強出訪話題,也用自己的方式,積極尋求曝光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文哲#跟拍#影音#日本首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2

0.0595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