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阿扁手秒抖6.6次…點名柯P背書 怒駁:這要怎麼假?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5 15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5 15:45
前總統陳水扁現身新書發表會,秀出自己發抖的右手,怒駁各界對他的質疑。(圖/TVBS)
前總統陳水扁現身新書發表會,秀出自己發抖的右手,怒駁各界對他的質疑。(圖/TVBS)

前總統陳水扁口述歷史回憶錄《堅持》,5日下午2時舉辦新書發表會,除了親自出席之外,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同台。發表會前,柯文哲提到阿扁保外就醫後卻還每天趴趴走,「也是有點怪」。陳水扁在主辦單位安排下,坐在台下發表談話,一開口就說「我沒有上台,我是坐在台下」;對於外界認為他「手抖」的質疑,陳水扁當場憤怒的澄清,還稱說「手抖,是假不了的」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現身陳水扁的新書發表會。(圖/TVBS)

 
新書發表會上,陳水扁和柯文哲同台合框。先前柯文哲被問到是否支持特赦陳水扁,他說應該要解決歷史問題,特別是2016年蔡英文總統上任時就該處理,如今現在距離2020大選只剩下半年多的時間,現階段不可能處理。柯文哲更認為,政治事件沒有辦法純粹用法律解決,必須用政治解決。

新書發表會開始,柯文哲在致詞時先說明這本口述歷史書的來源,自己擔任阿扁的民間醫療小組召集人,他回憶當時看見龜山監獄的對待,認為「這不是一個文明國家該做的事情,對前任總統不需要這樣,也不是說虐待,而是這種對待方式。」

陳水扁提到,現場有許多媒體到場拍攝,但他相信不是要拍阿扁講了什麼,而是要拍他的手抖「是不是假的?」接著他伸出自己正在發抖的右手,還說「手抖,是假不了的!」陳水扁更說現場有專業的醫療人士,大家可以去問,當場點名柯文哲,但柯並未答腔。甚至他還對著在場媒體面前說「給你拍多一點,這是真的、還假的?」

 
新書發表會陳水扁、柯文哲和在場其他人合影留念。(圖/TVBS)

陳水扁表示,自己的右手1秒鐘抖6.6次,並且這是神經病變所引起;他還提到原本出席新書發表會是很開心,但搭乘高鐵時卻一路被人跟拍,「我真的是要被氣死了。」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前總統#陳水扁#台北市長#柯文哲#手抖#新書發表會#堅持#回憶錄#蔡英文#特赦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152

0.2974

0.5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