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抵制韓貨砸洩憤!燒韓國旗 警拉扯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8 12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楊淑君在亞運被「韓裔技術委員」,被判失格爭議,舉國譁然,不只網友發動抵制韓貨大作戰,還有製作KUSO影片嘲諷。一早也有候選人前往體委會,砸韓國泡菜、泡麵抗議,而焚燒韓國國旗時,被駐衛警制止,雙方引爆拉扯衝突。

韓國泡麵、韓國泡菜,通通倒在地上,洩憤,踩踩踩!候選人:「踩!踩!踩!楊淑君加油,體委會硬起來,國民黨硬起來,燒一下就好了嘛,又不會引起火災。」

候選人在體委會前焚燒韓國國旗,引發駐衛警拉扯衝突。楊淑君被判失格事件,引爆台韓戰火,永和的韓國街上,韓國電毯招牌依舊高高掛,賣泡麵、零食、雜貨的店家忙著要媒體別拍了。

記者:「生意有沒有受楊淑君事件影響?」韓國街店家:「不要拍,我們不太方便。」

韓國店家超緊張,擔心楊淑君事件會影響生意,因為民眾對亞運場上韓裔技術委員的這把怒火,可沒那麼容易澆熄,網友發動抵制韓貨大作戰。

不只在韓字上大大打了個叉叉,強調韓劇、韓國衣服通通拒買,還有為楊淑君加油、抵制國際流氓的連署,短短一天就破4萬個讚,更有網友搞KUSO拍VCR。網友:「XXX,不屑吃,你台灣人有骨氣一點,你吃什麼泡菜(丟進河裡),我們全面抵制韓貨好不好!好!不要NOBODY我們要袁小迪,好!」

面對抗議一波波,韓國駐台代表處一早不敢大意、加強警衛,保護安全,然而網友抵制韓貨大作戰,就是要為楊淑君意外被判失格,出一口氣。

◎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326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