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要征服宇宙? 柯文哲笑:他是看哪本漫畫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徐國衡 董明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5/01 14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5/01 14:06
圖/TVBS
圖/TVBS

30日吳韓會後,韓國瑜發表「四不一被動」聲明,被外界KUSO解讀韓國瑜就是想要被徵召,而韓國瑜同一日也在圓桌論壇上,雄心壯志講到要「征服宇宙」,柯文哲聽到笑到不行,還說他是看哪本漫畫!

高雄市長 韓國瑜:「立足台灣胸懷大陸,放眼世界征服宇宙。」

 

韓語錄又一招,圓桌論壇拼經濟,韓國瑜,說話慷慨激昂到,連「征服宇宙」都講出口,到底隱含什麼寓意,柯文哲聽了笑到不行!

記者vs.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(他說要征服宇宙。)  他是看了哪本漫畫。(漫威吧。)  哈哈哈哈哈。」

圖/TVBS

 
莫非韓國瑜真的把自己想成復仇者嗎?但似乎還不是時候挺身而出,吳韓會後,韓國瑜發表「四不一被動」聲明,包含不主動、不爭取、不卸責、不接受現行初選制度,但可以被動接受初選辦法,話一說完,外界瘋狂解讀!

有人KUSO國小課本第一課,5句話翻譯韓國瑜聲明,說「想要參選,不要初選,想當總統,要徵召啦」,網友還做了吳韓對話連續圖,意思也是說韓國瑜就是想要被徵召!

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 吳子嘉:「就是從頭到尾他只能接受一件事情,那個方法就是國民黨,國民黨支持者讓他黃袍加身。」

台北市議員(民) 王世堅:「我一樣十個字解讀,感謝、團結、顧忌我都願意。」

圖/TVBS

立法委員(國) 賴士葆:「基層一直推他往這方面走,黨中央被動幫他解套。」

藍委幫忙緩頰,但黨內幾乎異口同聲,都說韓國瑜是最強候選人,看來就算韓國瑜說了「4個不」字,征服宇宙的任務,還是得交給他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2020總統爭霸

#吳韓會#韓國瑜#柯文哲#王世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0

0.1479

0.27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