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勾肩抱別! 柯林頓與王令麟交情好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16 11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前美國總統柯林頓昨天離台前,到故宮欣賞文物,但令人注意的是,企業家王令麟全程陪同隨行;王令麟因為力霸掏空案,消沉一段時間,柯林頓這次來台主動致電邀他聚會,鏡頭還拍到柯林頓跟他勾肩搭背、甚至抱別,看得出柯林頓跟王令麟交情還不錯。

記者(99.11.15):「總統您剛剛看了什麼?」前美國總統柯林頓:「非常好,謝謝,非常好。」

柯林頓在台灣也是有朋友的,逛故宮,CALL來企業界的「麻吉」王令麟,兩人勾肩搭背,一路說說笑笑。

離開前,不忘跟哥兒們來個大擁抱,就是怕在台灣太無聊,柯林頓演講完,已經凌晨1點多,打電話給王令麟,邀他隔天一早到飯店總統套房,陪他一起話家常;隔天王令麟準時到,還不忘帶著筆記型電腦,要讓柯林頓看看他的部落格,裡面有很多2人的照片,站著解說好累了,蹲著再繼續,柯林頓眼鏡都戴起來,看得興味盎然。

2人聊飲食、談宗教,還拍照留念,離開前,柯林頓約了下次再見面,要介紹牧師給王令麟認識,因為力霸掏空案官司纏身的王令麟,直呼柯林頓的友情,讓他溫暖極了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55

0.3837

0.56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