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李佳芬互嗆完…黃光芹陷低潮:「他們」要致我於死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5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5:48
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、TVBS
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、TVBS

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先前採訪高雄市長韓國瑜,並替韓撰寫《跟著月亮走》一書,卻遭韓粉圍剿,對此,黃光芹也爆出150萬版稅全遭韓妻李佳芬拿走,而李佳芬則喊冤表示只領到70萬,2人頻頻隔空互嗆。據了解,黃光芹今(29)日在臉書心寒發文,感嘆「就把我埋了吧!殺手陸續出現,左一刀、右一斧。他們彼此教戰,研究致我於死的方法。」

圖/TVBS

 
黃光芹日前遭韓粉圍剿,說她出書是「騙錢、蹭飯、沾光」;黃光芹今(29)日在臉書發文指出,「就把我埋了吧!殺手陸續出現,左一刀、右一斧。他們彼此教戰,研究各種致我於死的方法。他們各司其職,撥土、挖墳,好不熱鬧。來吧!那就來吧!我只剩這一口皮囊」,感覺情緒相當低落。

不過後半段她便話鋒一轉,直言「多少日子過去,路人行經那亂葬崗,以為墓碑上刻的都是真理。於是他們憤憤不平,打算開棺鞭屍。沒想到,那一口口棺材打開,裡頭竟然空空如也!而他們想埋葬的那個人,竟然如閒雲野鶴般,赤著脚,在鄉間行走,毫髮無傷。」

圖/翻攝自黃光芹臉書

黃光芹此文一出,引起不少親朋好友留言關心,其中包括知名作家苦苓留言「要堅持下去,對抗平庸的邪惡,早晚會看到他們的覆滅。千萬不要自己先垮了,為你們全家人加油!」另外,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也留言「加油!」專欄作家夏珍則表示「好好的。生活最重要。必要時暫時戒斷臉書。看陽光與樹,別看人了。」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光芹#韓國瑜#跟著月亮走#李佳芬#版稅#殺手#翻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9

0.1327

0.31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