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東區衰退「定位模糊」? 商家怨柯「只想選總統」

記者 譚伊倫 / 攝影 傅建誠 李學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9 12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9 16:06

台北市東區商圈退租潮明顯,明顯衰退,柯文哲說相比西門町年輕人愛聚集,探究原因是因為「定位模糊」,但要怎麼救?柯文哲認為還是應該由店家自己討論,但店家嗆說柯文哲都不管,只想著選總統!

圖/TVBS

 
鐵門拉下來,招牌也撤了,招租廣告一堆,一家家退租潮似乎還沒完,東區商圈衰退很有感,柯文哲說是因為商圈定位模糊,既然知道了原因,那該怎麼救?
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我還是不太贊成政府做太多指導,政府不會比業界更了解市場,通常是業界要去決定政府要幫忙什麼,我們再去幫忙。」

圖/TVBS

丟給店家,要他們自己討論,但商家說,我哪欸災?
 

商家vs.記者:「定位最好是外國的衣服品牌(進駐),柯文哲上任後沒在這部分著力,才變這樣嗎,他一天到晚只想選總統而已啦。」

店家火氣不小,畢竟沒人潮就沒錢潮不過有人認為這棟建築物,也是主因之一!

圖/TVBS

記者譚伊倫:「原本應該是串連東區跟信義區的指標建築,因為大巨蛋遲遲沒有完工,學者認為也是帶衰東區原因之一。」
台北市長柯文哲:「應該是其中之一,不是唯一原因,意思就說原因很多嘛,但是這也不是唯一原因。」

承認的確有關係,但強調是「其中之一」,甚至就連接下來,也將就東區復興計劃和議會報告,但裡頭沒評估大巨蛋的影響,被認為在規避,以往商圈金雞母,如今一落千丈,講到錢,不拿點鐵腕,恐怕柯市政會引發反彈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東區#西門町#定位#柯文哲#總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3

0.0691

0.17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