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程建騰遭質疑家臣變高官 韓二度力挺

記者 陳祐元 / 攝影 吳忠勳 蔡松霖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7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7 19:28

韓國瑜推薦程建騰擔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的董事兼任總經理,遭質疑家臣變高官,沒有土地開發專業,卻擔任如此關鍵要職,韓國瑜再度出面力挺程建騰,說他苦讀出身,擋得住誘惑和壓力。

圖/TVBS

 
韓國瑜參加原住民,頭上戴著花圈,和民眾台上,開心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。

一家人的人事爭議,正讓他頭大。他任用程建騰代表高雄市政府,擔任高雄港區土地開發公司的董事兼任總經理,引發爭議。

他就是程建騰,今年43歲,已婚沒有小孩。他是李佳芬擔任縣議員時的助理,也曾是維多利亞雙語學校職員,後來跟著韓國瑜進入北農,因此被認為是韓國瑜家臣,韓國瑜再度力挺。

 
圖/TVBS

高雄市長韓國瑜:「他是真正苦讀出身做捆工電工,綁菜包菜隨著菜車,一面半工半讀把大學讀完,港區土地開發公司是高雄市政府所有市民朋友最珍貴的資產,一牽扯到土地就有各種複雜的利益,我用了一個總經理,他專業性強但是個性太軟弱,出了事情我要不要負責。」

程建騰老家在雲林,父親對這個最小的兒子,很有信心,說他從來不用讓父母親擔心。

圖/TVBS

程建騰父親︰「若以我兒子的清廉度,清廉他絕對可以勝任這個職務。」

韓國瑜人事任用引發爭議,被質疑家臣變高官,他強調市長有任用權,他合法用人,而且用人也要負責。還說程建騰雖然沒有土地開發的經驗,但是鄉下孩子苦讀出身,沒有背景包袱,韌性十足,擋得住誘惑和各方壓力,清廉比專業更值得信賴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韓國瑜#李佳芬#程建騰#家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6

0.0846

0.22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