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已和郭董見面! 王金平批初選「變來變去」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李國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20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20 19:01

已經表態參選的王金平今天(20日)表示,自己已經跟郭台銘見過面,但王金平19日晚間才剛說重話,對於黨內的初選制度變來變去相當不滿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表態將會不排除徵召韓國瑜參加初選,但黨內人士憂心後續效應可不能輕忽,被動式要韓國瑜表態,韓粉不一定能接受。

圖/TVBS

 
記者vs.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如果韓國瑜接受徵召,您的看法怎麼樣?原則問題?現在提名辦法都還沒出來,那個都是假設性問題。」

國民黨的總統初選怎麼走?王金平溫和回答記者,還透露已經跟郭台銘見過面,只是同樣的問題,前一天晚上,他可不是這麼說的。

前立法院長王金平:「黨還是這樣變來變去的,我們覺得堂堂正正的一個國民黨,這樣可能也會引起,外界的一個不安。」

 
王金平說重話,因為藍營初選制度至今喬不攏,吳敦義19日還表態不排除,把七三制度的初選改回全民調,只是他在二月份可不是這麼說!
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(108.02.27):「我堅持一定要維持現有的比例,就是民意調查佔70%,黨員一定也要參與,但是黨員投票的比重還是維持30%。」

說法變變變,也難怪要選的朱立倫,王金平很不滿,另外「韓國瑜」怎處理,僅管吳敦義拋出,徵召韓再做民調,但黨內人士分析,後續效應不能輕忽。

雖然韓國瑜是被動參加初選但初選就是要民調、辯論,這樣韓國瑜仍會被背上「落跑市長」罵名!

而且吳主席雖是有意安撫韓粉,但韓粉真能誠心接受?

圖/TVBS

另外這民調一辦下去,韓郭對戰,勢必造成黨內分裂!吳敦義想面面俱到,但現在拋出的方案,黨內的茶壺風暴,仍在悶燒!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金平#韓國瑜#吳敦義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0

0.1109

0.25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