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郭台銘可能角逐2020 朱立倫:黨要派出最強將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13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13:0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首次鬆口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,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。有意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的朱立倫透過辦公室表示,國民黨要派出最強將;王金平則說,郭台銘參選的確引發震撼。

郭台銘表示,這兩天他若決定參選總統,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,若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,一定會經過正常程序,不會接受徵召。他希望明天做出決定,希望替年輕人做事。

 

國民黨內目前有前新北市長朱立倫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等人表態有意參選,但黨內力拱高雄市長韓國瑜參選總統聲浪強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擬在19日韓國瑜訪美結束返台後,與韓以及有意參選者見面協商,但若郭台銘這兩天宣布參選,勢必影響國民黨原先布局。

對於郭台銘這兩天會決定是否參選,朱立倫辦公室表示,每一位抱持使命感,願意為國民黨出征的夥伴,都是值得肯定。國民黨要海納百川,並派出最強將,朱立倫的立場就是國民黨一定要推出最強的,因為2020是台灣撥亂反正的關鍵之戰,台灣不能輸,國民黨必須贏。

朱立倫更呼籲,國民黨一定要正視民眾對台灣未來的擔憂,當民進黨還在爭權奪位的時候,國民黨更應該儘速透過民主的機制,產生出候選人;透過完整的論述,提出大政方針,讓台灣民眾理解國民黨才是真正能幹大事、幹正事的政黨。
 

王金平則表示,郭台銘當然是很優秀的企業家,參選的確會引發震撼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2020總統爭霸

#朱立倫#總統#郭台銘#國民黨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4

0.0709

0.2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