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? 郭台銘首鬆口:這2天決定


發佈時間:2019/04/16 0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6 09:43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上午表示,是否參選總統,這兩天會決定。這是郭台銘對外首次鬆口有意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。

郭台銘表示,這兩天他若決定參選總統,一定會經過初選的程序,若要參加國民黨的初選,一定會經過正常程序,不會接受徵召。他希望明天做出決定,希望替年輕人做事。

 

2019印太安全對話研討會上午舉行,郭台銘出席研討會前接受媒體採訪表示,這兩天會考慮是否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。

郭台銘說,台灣的安全,2020年非常重要,這場總統大選將會決定未來起碼台灣20年政治、國防和經濟的走勢,是一個轉捩點。他說,如果要謀求大位的話,大可不必,主要是他想如果要做事的話,應該要做什麼事。

郭台銘指出,他捫心自問,如何替年輕人做些事,他重申國防要靠和平,不需要買太多的武器,「和平是最大的武器」,只要買防禦性的武器就好,其他經費做為發展經濟投資所用。
 

他說,世界上不會有真正的戰爭,都是無形的戰爭,買再多的武器,「能夠用嗎」,他認為,和平是最重要的,「誰家的小孩願意坐在戰鬥機上」,戰爭沒有贏家。

郭台銘表示,市場要靠競爭,中國大陸和美國都是市場,台美的經濟關係很重要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2020總統爭霸

#郭台銘#總統#參選#初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0594

0.18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