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快訊〉名嘴站台飆粗話 藍:何必問候人家媽媽


發佈時間:2010/11/08 09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都選戰倒數,綠營7日晚間在台中市舉行造勢晚會,為市長參選人蘇嘉全拉抬聲勢,政論節目主持人鄭弘儀批評馬政府,說到激動處,三字經居然脫口而出,對此,藍營認為相當不妥,呼籲鄭弘儀應該出面道歉。

國民黨立委羅淑蕾:「在怎樣也是一個有名的主持人,他的言論也是會讓大家競相模仿的對象,他跟馬總統也沒有甚麼深仇大恨,那為甚麼要連人家的媽媽也罵上去,這是讓很多媒體人蒙羞。」

記者:「鄭弘儀在站台時飆髒話,您覺得會影響選情嗎?」民進黨立委蔡同榮:「…這個你其實都有答案,只是要從我嘴中說出你的答案。」

選戰倒數階段,名嘴站台力挺候選人,口號喊的賣力,批評力道超麻辣,會不會衝擊大台中選情,余天這樣看。民進黨立委余天:「他也不是民進黨黨員,所以應該還好。」

國民黨立委林郁方:「今天藍軍想罵鄭鴻儀的人也很多,如果大家也學他罵馬英九這樣子的話,把他媽媽也罵進去,不曉得鄭弘儀自己有甚麼感覺,我覺得鄭弘儀的太太應該把他罰跪。」

主帥挨國罵,藍營砲火猛烈回擊;綠委余天則以過往的切身之痛,呼籲鄭弘儀,失言就該道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選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0

0.0776

0.22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