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選將幕後】胡志強百變推手 幕後化妝師曝光

記者 莊雪屏 / 攝影 呂振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8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五都大選這場政治競爭舞台,選將是競技主角,但卻少不了幕後人員才能撐得起場面!今天開始推出「選將幕後」系列專題,看看候選人背後,有多少工作人員要絞盡腦汁、耗盡體力,才能讓選將打得有創意又有戰力。首先第一集要深入大台中候選人胡志強陣營,一探是誰打理胡志強的「百變造型」?過去扮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,最近還化身智利礦工,負責構思發想、操刀執行的人─蕭娜娜,她是一位專業公關,同時掛名胡志強競選總部活動組長,來看看這位隱身胡志強幕後的重要人物。

化身帶領32名智利礦工脫困的工頭鄂蘇亞、戴上阿嬤型假髮,變身水果奶奶,胡志強造型變變變,打造胡志強百變形象,負責選戰行銷的幕後操盤手是她─蕭娜娜。

胡志強的活動場子,蕭娜娜默默守在一旁,打點造型關照細節,但鏡頭在哪,她都刻意閃躲,但在市長胡志強的眼中,蕭娜娜是她打贏選戰的福星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妳是我的福將,每次選舉有妳一定贏。」

11月4日這一晚,中韓職棒冠軍賽,蕭娜娜跟隨胡市長到球場,叮嚀該脫下嚴肅外套,換上棒球T-Shirt,和球迷打成一片,在蕭娜娜的字典裡,市長應該視場合,演什麼像什麼。

為了10月29日,五都市長選舉抽籤,胡志強競選總部活動組長蕭娜娜,帶領競選幹部開會發想。胡總部活動組長蕭娜娜:「突顯(市長)他個人的風格,把他的那個形做出來。」

蕭娜娜身為專業公關,一路幫胡志強打選戰,善於幫胡志強變換造型、創造話題,不是這次才開始,上一任胡志強拚選戰,一會兒扮包青天,一會兒又是岳飛,一會兒又變成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,只要是蕭娜娜的建議,胡志強全都聽,從來沒有說NO過。蕭娜娜:「他配合度很高,應該說,市長很貼心很貼心,他也知道大家很用心幫他做規劃。」

變裝的效果,不一定正面,甚至成為對手蘇嘉全攻擊的焦點,儘管如此,胡志強對於蕭娜娜的信任是百分百。

仔細看,細長的丹鳳眼,很多人都問蕭娜娜,是不是邵曉鈴的姊姊或妹妹?蕭娜娜彷彿是邵曉鈴分身,助胡志強一臂之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7

0.1382

0.27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