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全球網友惡搞黑洞照 甜甜圈造型引聯想

記者 林奕雯 / 攝影 馬杰堯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12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12 18:59
圖/翻攝自Washington Post   YouTube
圖/翻攝自Washington Post YouTube

全球第一張黑洞照片曝光,逼出全球網友的想像力,有人覺得黑洞看起來像甜甜圈,大肆kuso一番。大陸痔瘡藥業者甚至拿這張黑洞照,亂入廣告。不過這次成功拍出黑洞照片,幕後大功臣是一名27歲女科學家。

研究人員:「我們看到並且拍攝了一張黑洞的照片。」

 

全球第一張黑洞照片曝光,除了就此揭開黑洞神秘面紗,也激發出網友的無限創意。

有網友笑稱,中空的黑洞,配上橘紅色光環,就像是個甜甜圈,還有人借用「魔戒」梗,笑說黑洞超像「索倫之眼」,日本網友更緊扣時事,把日本公布新年號「令和」的牌子,改成黑洞的惡搞圖,大陸業者也跟著搶賺黑洞商機。

廣告片段:「治痔瘡,貼肚臍,不疼不髒不尷尬,肛泰。」
 

特地新增一張廣告照。

主打「有些洞太遠」,可「偶爾關心」,但「有些洞很近」,「值得你時常關心」的廣告標語,巧妙地把黑洞和商品做結合,立刻引爆話題。另外,演算出黑洞照片的29歲女科學家,也因此成為話題人物。

科學家布曼:「當我加入這項計畫時,我對黑洞一無所知,但我知道這是一個令人興奮的話題,而我可以貢獻一己之力。」

布曼已取得麻省理工學院博士學位,目前擔任加州理工學院助理教授,她擅長運用最新電腦方法,拓展跨學科成像的可能性,也因此成為黑洞照片的幕後推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黑洞#照片#kuso#廣告#創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95

0.2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