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看花博必經!圓山店租翻2倍 忙裝潢

記者 陳詩璧 王博麟 /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0/11/07 19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花博營業半年時間,附近店面行程跟著看漲,其中酒泉街位在圓山捷運站外頭第一排,不少民眾進出花博都會經過這裡,以首日衝進4萬人潮來看,在地人都覺得商機無限,一間跟著一間貼出紅字條出租,以酒泉街中等行情的店面來看,原本1個月2萬5的租金,已經飛漲到6萬8,翻了2倍以上,其中手腳快已經進駐的店家,怕忙不過來,更是徵店長、招員工,搶花博財。

走出花博場館第一排,店面開始變熱鬧,左邊徵人、右邊招租,更有店家忙裝潢。師傅手腳加快,假日加班,不能休息繼續趕工。裝潢師傅:「關東煮還有一家,一間小吃。」

新業主忙佈置,還有店家手腳快,就選花博開幕這天同步開門營業。店員:「小心燙。」民眾:「謝謝、謝謝。」

店員:「你好,歡迎光臨,請問你要點什麼?」

連鎖店家搶第一,員工微笑親切,就是看上花博大門在旁邊,商機大無限,酒店泉街店面,光這家租金就從2萬5漲到6萬8,翻了2倍以上,隔壁特別裝潢過門面,位在圓山捷運站門口,一樓加二樓的店面,租金已經開到25萬,上門詢問的業者還是接二連三來。

店員:「裡面坐哦,有位子。」

新來的商家搶客,在地老字號的小吃店不擔心。業者:「昨天幾乎都沒看客人長什麼模樣,我們就是一直舀、一直舀,以前的攤車比較像路邊攤的感覺,現在就是再升級。」

圓山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楊秀龍:「將來的話有露天咖啡座,可以在這個幾個重要的地方來鋪設。」

新公園也要善加利用,花博帶來人潮,錢潮跟著進來,在地文化跟著推廣,不只想賺花博財,更想讓買氣延續,讓圓山社區遠離沒落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3

0.0439

0.13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