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擬推反統戰法 總統:言論自由正被侵蝕

記者 劉亭廷 / 攝影 洪復華 徐記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9/04/07 19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9/04/07 19:02

今天是言論自由日,反對一國兩制的抗議人士今天(7日)下午上街,抗議韓國瑜進入中聯辦,而總統蔡英文早上出席鄭南榕追思會,特別提到最近大陸疑似收購臉書粉專,表示台灣的言論自由邊界正被侵蝕,綠營有立委也不排除要推反統戰法。

圖/TVBS

 
抗議民眾:「掃國賊韓國瑜,拒絕一國兩制,抵抗中國併吞。」

連公開嗆韓市長的旗山冰店也加入,大方送出限量戰鬥冰棒,另一頭總統蔡英文出席鄭南榕追思會,不忘提對岸疑似收購臉書粉絲專頁,或想用錢培養特定主張網紅。
圖/TVBS


總統蔡英文:「台灣的言論自由的邊界正在被侵蝕,社會信任的紐帶正在瓦解,假訊息正給台灣的民主和自由,帶來嚴峻的挑戰。」
 

對岸步步進逼,民進黨立委出手反制研擬推反統戰法,認為兩岸交流上出現模糊空間,現有的兩岸人民關係條例明顯不足。

立委(民)何志偉:「統戰是思想上面的,文化上面的,它是一個流動性的,所以真正要走到實質立法,實質能夠執行,我覺得還有一大段的路要走。」

圖/TVBS

執政黨祭出反統戰法,觸碰兩岸敏感神經,兩岸情勢緊繃,共軍接連派出軍艦軍機穿越宮古以及巴士海峽,分別在台灣東北部跟南部,100海浬外的公海進行海空聯訓。

亞太防衛雜誌總編輯鄭繼文:「它是包括南北還有東部,都構成(對國軍)暫時全方位的壓力。」

台海情勢拉鋸,總統蔡英文9號也將與華府智庫視訊會議,討論台美關係及區域安全情勢,尋求美方做後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言論自由#統戰#民進黨#蔡英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842

0.2155